還不追嗎?2016三部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劇

世界娛樂中心    

 這幾年,「追劇」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中,大概快跟吃飯一樣差不多的定時動作,甚至對有些重度劇迷來說,一餐不吃不會死,但劇如果少追一集簡直就快活不下去,搭配人人一手的行動裝置,不管是等紅綠燈還是中午休息時間,能追就追,二十分鐘的瑣碎時間都不會放過。

 就單以討論美劇來說,今年幾部熱門影集如「陰屍路」、「美國恐怖故事」或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都有新一季推出,但再長壽、收視率表現再好的影集戲劇,都會有追到逐漸疲倦膩了的一天;然而,對一部新推出的劇集來說,口碑與收視要成功當然是必須成績,但能否掀起一定的話題討論度,更是影響未來能繼續拍下去的一大關鍵。今年有三部新推出的美國影集、網路戲劇表現特好,如果你目前沒有口袋追劇片單,這些或許是不錯的新選擇。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背景設定在1983年,位於印第安納州的霍金斯小鎮,一名小男孩威爾拜爾斯離奇失蹤不知去向,儘管家人好友都持續不斷地希望找出答案,但一連串謎樣的秘密實驗、恐怖的超自然力量,以及一位詭異的小女孩,也跟著浮出檯面。

英雄不嫌多~個個都是超級英雄

帥氣調查員!「馬份」湯姆費爾頓加入「閃電俠」影集!

徵召夜魔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能有他?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