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怪獸電力公司】續集拍成前傳?原來是為了這個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3年推出的【怪獸電力公司】續集【怪獸大學】,內容回到大眼怪和毛怪的大學時代,描述這對合作無間的麻吉夥伴相識的過程,電影最後也在全球賣出大破7億4千萬美金的好成績。

  不過在續集尚未推出之前,一般預期續集的劇情應該會接續第一集結尾的新故事,沒料到最後推出的卻是前傳性質的【怪獸大學】。現在,關於續集拍成前傳的答案終於揭曉!原來一切都是為了“她”!

  當EW詢問【怪獸電力公司】編導比特達克特有沒有計劃拍攝新續集的計劃時,達克特給了這個答案:「我們當初就是故意將續集拍成前傳,因為我們不想回答那些關於小女孩阿布後續發展以及長大之後之類的問題。」

  如果大家還記得,在第一集的結局,原本通往阿布的房門已經被機器絞成碎片了,但後來大眼怪居然將那扇門成功拼裝回來,讓毛怪以後可以繼續去探視可愛的阿布…。有這樣開放的happy ending也難怪大家會想看真正的續集,不僅是長大後的阿布,還有毛怪與大眼怪接下來的發展…。

  不過根據比特達克特的說法,只要編劇能夠想出真的很精采很吸引人的故事一切都有可能!「誰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今年是【怪獸電力公司】上映的第15周年,或許20周年時可以來個【怪獸電力公司第三部曲】?

皮克斯調動上映片表!猜猜哪部片將提早一年上映?

小小人物出頭天!盤點那些超萌超會唱的【歡樂好聲音】參賽者

吉卜力總選舉!人氣第一名的作品是?

全新方向!導演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

【Moana】最新預告曝光!反派「岩漿女巫」登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