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凡赫辛!環球怪物電影宇宙全新出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球計劃將旗下多部經典怪物電影重新搬上大銀幕,打造新一代的怪物電影宇宙,而這個全新宇宙將從明年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鬼傳奇】(暫譯)開始;最近則是傳出新版【凡赫辛】的相關細節。

  根據共同編劇瓊史派茲接受Collider的訪問內容,新版【凡赫辛】將會是一部全新創作的作品,「電影是全新創作,所以將不會與之前相關的作品有太多關係。」不過史派茲也強調,電影中的主角還是會以布拉姆史托克所創作的經典小說《吸血鬼德古拉》中的描述做為原型,「他還是那位博學多聞的怪物獵人,但整個時空背景會設在與現代同步的時空,至於更細節的內容,我就不能再多說了。」

  上一次凡赫辛現身大銀幕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那是由澳洲肌肉型男休傑克曼與凱特貝琴薩主演的【凡赫辛】;而截至目前為止,新一任凡赫辛的演員名單尚未曝光。

環球怪物宇宙又一生力軍!新版【凡赫辛】取經【瘋狂麥斯】

怪物宇宙越發強大!強尼戴普加入重拍版【隱形人】!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怪物出籠!環球影業打造「怪物電影宇宙」!

三大怪獸電影定檔!【大金剛:骷顱島】、【‪哥吉拉2‬】、【‪哥吉拉決戰大金剛‬】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