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是一隻非常熱的狗」蒂妲史雲頓與BC搞笑問答超有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奇異博士】當地時間11月4日才在北美正式上映,宣傳進入尾聲的「古一」蒂妲史雲頓以及「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兩人也展現出合作無間的喜感火花,在這場你問我答中盡情搞笑!

  首先,史雲頓的問題是:「請倒著念出自己的名字。」BC還真的念出一段“奇異”文字!史雲頓捧場表示:「我想這應該是正確答案。」不過BC顯然很心虛,立刻否認;接下來換BC提問:「『熱狗』是一種三明治嗎?」只見史雲頓正經地回道:「在我家裡,『熱狗』就是一隻非常熱的狗。」

  史雲頓問BC:「你可以模仿唐納川普在雜貨店?」堪稱模仿天才的BC立刻化身川普,嘴裡不斷喃喃自語:「酪梨?羅梨?酪梨?鳳梨!」完全就是川普上身!BC接下來問史雲頓:「你會如何形容水的口感?」史雲頓給了個相當“古一”的答案:「我會說它帶點濕濕的口感。或許是濕潤,富含水感。」

  史雲頓:「如果碧昂絲可以完成你的3個願望,那會是?」這題的難度顯然高了不少,只見向來反應快的BC稍微思考了一下才說:「參觀她拍攝音樂錄影帶的現場-事實上,我是很認真在回答這個問題。在她演唱會現場可以坐在超前面、但同時又能保持低調不被人認出來-那簡直就像是天堂了;然後第3個嘛,我想…也許可以教我她的一個舞步。」

  另外,還有這種奇怪問題。史雲頓:「如果你可以選擇某個名人當美國總統,你會選擇?」BC則是想了一下,說出「強史都華」。

BC當真不得了!【奇異博士】稱霸國際票房!

人死可以復生?“他”透露想回復仇者聯盟!

「碧昂絲?」〜BC自爆他的“碧昂絲”小秘密!

非他不可!【奇異博士】導演大讚BC就是最完美的選角

型男大叔!好萊塢行情看漲的50歲男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