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命放閃!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樂來越愛你】吊鋼絲上雲端談情

Catchplay   

  由好萊塢新一代甜姐兒艾瑪史東與演技男神雷恩葛斯林主演的年度浪漫鉅獻【樂來越愛你】,即將於12月9日台美同步上映,兩人這次在【進擊的鼓手】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別出心裁的音樂愛情電影中,以各種想像不到的夢幻方式狂放閃,但這段甜蜜戀曲談起來卻一點也不輕鬆,因為他們除了展現歌喉舞技外,竟然還得賣命吊鋼絲!

  原來導演為了呈現男女主角墜入情網的魔幻瞬間,特別設計將這對銀幕情侶送上雲端的橋段,艾瑪史東回想起拍攝過程時則幽默表示:「我對吊鋼絲真是又愛又恨,但我拍過兩部蜘蛛人所以身手還算不錯,至少比雷恩資深。」

  電影【樂來越愛你】描述兩個懷抱理想的追夢人相遇相愛的故事,野心勃勃的新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則在簡單動人的情節中穿插繽紛優美的歌舞,不僅要求男女主角所有表演親自上陣,甚至還挑戰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挑戰演技同時也考驗才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劇本輾轉來到艾瑪史東手上的時候,她正好剛經歷過【鳥人】不間斷的瘋狂拍攝,並開始準備百老匯音樂劇「歌廳」的演出,讓心動又害怕的艾瑪最後決定接下這部電影,她說:「拍這部電影需要很大的勇氣,但這個故事太美了,我光是讀劇本就掉淚,而且它來的時機正好,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試看看。」而她在【樂來越愛你】中全方位的精湛演出也獲得威尼斯影后肯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