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之美!【52Hz, I love you】前進美國廣受影迷好評

威視   

  「國民導演」魏德聖最新執導的音樂喜劇【52Hz, I love you】將於明年春節賀歲檔上映,日前魏導正帶著四位男女主角:宇宙人主唱小玉、棉花糖主唱小球、圖騰主唱舒米恩與小男孩主唱的米非在北美進行巡迴放映,獲熱烈好評迴響。而這次從籌備到拍攝給予最大協助的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也特別趁魏導於北美巡迴放映行程,特地舉辦別開生面的記者會,將魏德聖導演與電影【52Hz, I love you】介紹給國際媒體。

  每年美國電影市場展是全球最大的電影市場展盛事,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特別為【52Hz, I love you】舉辦一場海外媒體記者會,將魏導的這部音樂喜劇作品正式介紹給全球各地的國際媒體,當現場前導預告一播出立刻造成熱烈迴響,除了朗朗上口的音樂、有趣的情節以及細膩的畫面,最吸引人的還是片中多處台灣美麗的街景,都讓各國媒體眼睛為之一亮,紛紛對【52Hz, I love you】表現高度興趣,並表示本片的音樂極具渲染力,光從前導預告就可以感受到是一部歡樂愉悅的電影。

  魏導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表示:「很謝謝台北市影委會的從籌備拍攝到宣傳上的大力協助,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希望能將台灣城市的美,以及溫暖動人的幸福感,透過【52Hz, I love you】傳遞給所有人!這是一部獻給台灣的情書,藉由台北城市的美傳遞愛與幸福,希望觀眾看完都能帶著微笑、哼著歌走出戲院!」

  這次導演魏德聖帶著四位主要演員,進行國片首次創舉,在台灣上映前帶著【52Hz, I love you】到北美巡迴放映,透過電影將滿滿台灣的愛與幸福帶給在海外各地的留學生,這次魏導和演員們所到之處都獲得正面感動的熱烈迴響,由於電影中呈現出台灣熟悉的城市美麗風貌,加上朗朗上口的原創音樂,以及非常歡樂的台灣幽默對白與情節,讓許多台灣留學生看電影時又哭又笑,看完後感動地跑來跟導演表示,這是一部很溫暖動人的電影。

  此外,片中許多台灣的景物與主角們熟悉的生活感,都讓他們直呼好思念台灣,除了感謝導演拍出台灣的美以外,更讓他們想驕傲地向推薦給其他外國同學這部電影:「因為電影忠實呈現了台灣的美,這就是我的家鄉!」此外,正在北美各州巡迴放映的男女主角小玉、小球跟米非,都分別在異鄉感受到台灣同胞熱情的歡迎與款待,讓行程非常忙碌的他們,充分地感受到像家一樣的溫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小球受訪時就表示,她在加拿大的放映場後,不僅有來自台灣的大學教授獻上【52Hz, I love you】特製蛋糕與餅乾,還舉辦了歡迎派對邀請小球到家裡吃飯,讓小球感受到自己就像他們的女兒一樣親切。而小玉則在費城、明尼蘇達州感受到當地華僑們的溫暖,他透露:「有老太太看完電影笑著跟我說,【52Hz, I love you】讓她覺得年輕了五十歲。」至於米非則在加拿大溫哥華和魏導合體出席映後,現場觀眾超熱情的迴響,讓她開心地說:「看到觀眾的反應激烈笑得很開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動!」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