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英倫搖滾!【綠洲超音速】導演堅信綠洲合唱團會再次回歸?

車庫娛樂   

  綠洲合唱團官方紀錄片導演麥特懷特克魯斯,日前在【綠洲超音速】的試映會上透露,諾爾蓋勒格與連恩蓋勒格兄弟倆從未斷言不再聚首,更直言他堅信綠洲合唱團一定會再次回歸。電影【綠洲超音速】是繼綠洲合唱團解散後,蓋勒格兄弟檔首次同台。

  【綠洲超音速】描述綠洲合唱團從1991年成立,由兄弟檔諾爾蓋勒格與連恩蓋勒格帶領,經過多次團員重組,遇上傳奇經紀人艾倫麥吉,短短三年內成為英倫搖滾重要的領導者。電影訪談對象還包括團員、當年巡迴演出的工作人員們、他們的母親,兄弟兩人更是在分道揚鑣後首次現身說法。

  團員們直指綠洲合唱團的問題在於兄弟倆爭奪樂團領導地位,兩人緊張和敵對的狀態是推進樂團的動力,也是導致樂團解散的主因。【綠洲超音速】也蒐錄舞台下團員們的互動、錄音室裡的打鬧、當年接受各大媒體訪談的畫面,真實呈現綠洲合唱團私底下的生活樣貌,首次打破當年媒體的議論紛紛、小報八卦的流言蜚語,並獨家公開兄弟檔與團員們的真實心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綠洲超音速】將於12月16日正式上映。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