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如何演喜劇?【鐵道飛虎】成龍幫眾男神陣容釋放「喜劇天賦」

海樂   

  男神賀歲,壓軸狂笑!由成龍領銜主演,丁晟導演,黃子韜、王凱、王大陸主演的動作喜劇【鐵道飛虎】於今日發佈全陣容造型圖,除了已經曝光的飛虎隊,徐帆、張藝上、劉頔、柳海龍組成的「飛虎隊後援隊」,池內博之、張藍心、矢野浩二組成的「剿虎隊」首次亮相。

  造型風格獨特,【鐵道飛虎】此次美術大走美式漫畫風,飛虎隊的防風眼鏡、斷指手套、貝雷帽、武裝帶等配飾,讓這些小人物瞬間潮起來。在服裝的用色上,丁晟導演也頗為講究,拋棄以往的灰布長褂,轉而用紅、黃、藍,色彩令人眼前一亮。

  帥氣的黃子韜,英氣的王凱,痞氣的王大陸;一票的偶像派,如何演喜劇?導演透露,在電影裡,他們將徹底放下偶像包袱,竭盡本能發揮喜劇天賦。「一開始他們進組時,還比較矜持,但電影裡太多飛虎隊互相嘲笑彼此的戲份,慢慢這種氣氛就傳染到隊員的生活裡,他們的喜劇本色也就都露出來了」,據丁晟透露,大哥為了讓黃子韜鬆弛,總愛開黃子韜玩笑,說他唱歌跑調,而黃子韜越挫越勇,越要唱歌給大家,成了片場的開心果。

  作為頭號「馮女郎」,徐帆經常出現在馮小剛的電影中,在【不見不散】等經典馮氏喜劇中更是展現出非凡的喜劇功力。【鐵道飛虎】中她首次與成龍合作,化身「女煎餅俠」,憑藉一門攤煎餅的手藝,成為飛虎隊的糧倉。丁晟坦言:「徐帆老師奉獻了很高級的幽默,她善於化繁為簡,經常很自然地說出一句話,就把所有人都逗笑了。」

  日本演員池內博之和矢野浩二用行動詮釋著反差萌,片中池內博之冷面易怒,傲嬌起來眼高於頂,堪稱行走的表情包;矢野浩二愛笑不敢笑,一笑就出大事,舉止投足中透著股無辜萌。【鐵道飛虎】將於2017年1月6日正式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