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馮迪索直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預告兩天破億觀看次數

派拉蒙   

  由馮迪索主演的動作片【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最新電影預告於11月2日發布,短短兩天內全球就超過了1億觀看次數,台灣累積至今也有150萬觀看次數,受到前所未見的高度關注。

  這次【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獨家直播由馮迪索發起(【玩命關頭】系列),並串連其他演員包括位在紐西蘭的露比蘿絲、香港的甄子丹、洛杉磯的妮娜杜波夫和麥可彼斯平、邁阿密的尼基賈姆寶、哥倫比亞的阿雷巴洛和亞洲的東尼嘉。此外,吳亦凡、迪皮卡帕度柯妮和內馬爾也同時分享這支精彩刺激的預告片在他們個人社群平台上,瞬間引爆全球影迷熱烈分享和討論。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將在2017年1月20日上映。

馮迪索忍不住了!證實星際異攻隊參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天真可愛又爆萌!馮迪索談【星際異攻隊2】小格魯特

漫威最狂天團回來了!【星際異攻隊2】首支中文前導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