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片段曝光!【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加入兩位新死神角色!

車庫娛樂   

  【死亡筆記本】系列電影中的死神路克,自十年前初登場後人氣便一直居高不下。如今最新一集的【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不但宣告路克回歸,同時更加入兩位全新的死神!片商釋出獨家死神片花,讓等不及的影迷們能夠先睹為快,一探死神們的廬山真面目。

在片花中首先登場的是新死神「貝波」,祂的長相被「L」的傳人龍崎形容「很可愛」;接著是新死神「阿瑪」,祂有著較為女性化的外表與聲音,雖然也喜歡吃水果,不過跟路克不一樣,祂喜歡吃的是葡萄;最後則是死神中的靈魂人物,喜歡吃蘋果的「路克」,這次也有十分吃重的戲份。至於更多死神們的神奇秘密,就有待觀眾到電影院進一步發掘。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死亡筆記本】系列正宗續篇,敘述死神將六本死亡筆記本散落人間,引發「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的三島、「L」的後繼者龍崎與「奇樂」信徒紫苑彼此間鬥智爭奪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正式上映。

忘了兩部前作的內容嗎?【死亡筆記本】釋出十分鐘重溫影片

搶搭時事超瘋狂!死神路克恥度全開重現神曲《PPAP》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