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風格更看出滄桑,【羅根】準備跟這兩個角色說再見。

世界娛樂中心   

將於明年3月推出【金鋼狼】系列電影第三集【羅根】(LOGAN),會是個人獨立角色電影第三部曲最終章,也將是福斯影片所發行的【X戰警】系列第十部作品,而以「羅根」為主的新作將再度由休傑克曼擔綱演出,這也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擔任「金鋼狼」的角色。

有別以往的片名以【金鋼狼】為主,新片【羅根】拿掉「金鋼狼」這個超級英雄的名稱,這樣的設定也明確讓焦點落在返璞歸真的羅根本身,並跳脫【X戰警】及【金鋼狼】等系列風格,呈現前所未見的形式與體驗。

自2000年就開始接演「金鋼狼」一角的休傑克曼,精湛的演技讓他粗獷真實的超級英雄形象深植影迷心中,參與過共9部【X戰警】系列作品,長達17年的演出讓他成為史上擔任最久的超級英雄演員,而新作【羅根】不僅是【金鋼狼】個人系列最終章,這也將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此角,之後將息「爪」不再演出該角。

金鋼狼是這樣練出來的!1分鐘看休傑克曼瘋狂健身

即將卸任?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