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3】開始籌備?相關劇情細節也出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死侍2】才剛傳出導演走人的消息,但顯然這一點也不影響福斯對於此系列票房表現的堅定信心,因為現在居然連【死侍3】都已經蓄勢待發了?!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死侍3】目前已經進入(非常)初期的發展階段;並且,電影的劇情將會聚焦在介紹另外一個變種人組織「X特攻隊」(X Force)出場。

  比起X教授所組織的「X戰警」,「X特攻隊」更具軍事上的威力,這個組織是由機堡(Cable)所領導。在與敵方交戰時,「X特攻隊」的策略也比「X戰警」來得更激烈。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已經知道機堡這個角色將會現身【死侍2】,照此看來,THR的這篇報導的確是有理可循。而如果【死侍3】的劇情主軸鎖定在「X特攻隊」,那麼無論是在建構自己的系列、或者是更宏觀的X戰警電影宇宙上,都會有極大的助益。

續集難產?【死侍】導演提姆米勒驚傳退出續集製作!

〈專欄〉英雄所見略同,不過下場卻不盡相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