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導演私人禮遇?【我們的輕狂年代】柔伊德區:「…就這樣發生了」

采昌   

  【我們的輕狂年代】講述一群大學棒球隊新鮮人,從住進宿舍後到開學前三天,這段最瘋狂不羈的時光。導演找來在【阿公歐買尬】與柴克艾弗隆激吻爆紅的柔伊德區擔綱女主角。柔伊回想跟導演的試鏡過程,表示原本認為自己毫無機會,直到接到李察導演的電話,就馬上從洛杉磯飛到奧斯丁,並先與導演共進午餐。

  接著導演還親自載她到試鏡會場,也讓受寵若驚的柔伊直呼:「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這樣發生的,但…就這樣發生了。」面對導演的「私人禮遇」,也讓一旁的男主角布萊克詹納,以及同片男星格蘭鮑威爾大吃飛醋:「我還是小孩的時候就認識導演,但我從來沒有跟他午餐面試過!」

  有趣的是,導演為了讓1994年出生的柔伊,了解片中的80年代文化,還特別給她一張電影配樂CD,沒想到柔伊卻尷尬表示:「我們很需要這張CD,但我的電腦現在甚至沒光碟機了…。」

  此外【我們的輕狂年代】也貢獻出「12鮮肉」,包括「歡樂合唱團」布萊克詹納、【舞力全開】萊恩高斯曼、「少狼」泰勒賀啟林等男星。而柔伊德區得要單獨面對12位幾乎都是從運動員轉換跑道的男演員,也讓她笑說:「每次要向朋友解釋這部電影,然後看到海報中只有我一個女生,要面對這12個運動型男生,然後片名還叫Everybody Wants Some!!(直譯為「每個人都想要一點」),都讓朋友們皺眉問:『這是什麼片啊?』而我就要急著解釋『不是大家直覺想得那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過柔伊也誠實提到:「因為是在80年代,每個男孩都穿著袖子很短的衣服跟緊身褲,他們每個人的身材又都超好,一開始確實看得很開心!」不過隨後又苦笑說:「但這群臭男生說的異男玩笑,真的充滿女性刻板印象,但這些笑話又非常準確地反映那個年代跟群體氛圍。」【我們的輕狂年代】即將在11月18日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