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男神!【偷天對決】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各懷心機

車庫娛樂   

  萬眾期盼的韓國年度壓軸犯罪動作強檔【偷天對決】,14日於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三大男神齊聚,大談拍片趣事。片中由李秉憲為首的詐騙集團展開韓國史上最大詐騙案,姜棟元則首度飾演警察,誓言將李秉憲一干人追捕到案,而金宇彬扮演詐騙集團智囊,卻遊走黑白兩道之間,為劇情關鍵角色。

  金宇彬為了扮演頂尖駭客,笑說:「為了讓自己演出駭客更加自然,我進行了打字練習。另外,就是為了這部作品,我小學三年級就已經考取文書處理3級證照!」引來現場一陣爆笑。

  【偷天對決】前往菲律賓取景,演員分享了拍攝過程的艱辛,姜棟元便深受喝冰水與拉肚子反覆循環的困擾:「在菲律賓拍攝的武打場面較多,三人裡又是我最多,拍武打戲一直流汗,喝冰水又老是拉肚子,但太熱無法不喝冰水,一直反反覆覆,拍三天就難過一天,再拍三天又難過一天。」

  李秉憲表示因為片場附近有豬肉屠宰場,氣味讓人難受,更爆料姜棟元拍打鬥戲受傷,臉上已流滿血竟一點都不緊張,還親手拔掉扎進脖子的碎玻璃,而姜棟元從醫院回來第一句居然是:「醫生說這幾天不能喝酒怎麼辦?」

  李秉憲這次飾演反派首腦,表示「雖然近期演出不少反派角色,但【偷天對決】裡這樣壞到骨子的傢伙,可算是【神偷‧獵人‧斷指客】後的第一次,因【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裡的角色不是人。」

【偷天對決】導演曹義錫先前以【監諜任務】大受好評,睽違三年推出新作則表示:「翻拍自港片的【監諜任務】受到大家喜愛但也因此備感壓力,而【偷天對決】是原創劇本,希望給觀眾全新的故事,擁有更多自我風格色彩,也想傳遞與【監諜任務】完全不同的感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偷天對決】描述韓國爆發史上最大詐騙案,金額破兆,幕後黑手指向One網路公司陳會長 (李秉憲 飾),智能犯罪搜查隊隊長(姜棟元 飾)誓言要追捕到案,One網路公司的智囊軍師朴將軍(金宇彬 飾)卻遊走於兩人之間,三方爾虞我詐的騙中騙,互相鬥智的計中計,一場絕不退讓的博弈鬥智即將精彩展開。【偷天對決】將於明年1月13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