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分手又復合的明星情侶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速食時代的愛情不僅來得快也去得快,但對有些人來說,失去才知道原本對方的好,於是,一場場復合戲碼不停地上演。有些是真的覓到人生的另一半,有些還在情路上徘徊,有些則是從情人變成朋友。

麥莉&連恩漢斯沃

  這對因2010年合作【最後一曲】而陷入熱戀的新生代情侶檔,愛火從戲裡延燒到戲外,甚至還訂了婚。不過,可能是太年輕了,雙方心性都尚未定得下來,兩人於2013年取消婚約。

  但今年初,兩人又秘密復合,至於雙方目前是否朝著“以結婚為目標”的方向前進?外界目前則是霧裡看花中。

艾瑪羅勃茲&伊凡彼得斯

  兩人也是假戲真做的一對,兩人相識於「美國恐怖故事」片場,2012年戀情萌芽。但到了2013年,羅勃茲卻因兩人爭吵動手而被逮捕,儘管之後共同發表聲明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但在2015年6月,這段戀情還是宣告畫下句點;同年10月兩人復合。

  但今年5月又傳出兩人再度分手的消息,只不過,似乎這對冤家情人還是忘不了彼此,在8、9月時又被狗仔拍到兩人一起現身街頭。


Happy Valentines Day by @emmaroberts

媽媽我到底是不是雙胞胎啊!盤點長相超激似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