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婉約影后碰上火爆影帝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飆戲超過癮!

傳影   

  影后影帝飆戲就是過癮!【親愛媽咪】導演札維耶多藍最新力作【不過就是世界末日】,找來超華麗全明星黃金陣容,其中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法國凱薩獎影帝文森卡索兩人在戲中飾演夫妻,瑪莉詠柯蒂亞的溫柔婉約對上文森卡索的火爆性格,衝突不斷的精彩對手戲讓人驚嘆。

  瑪莉詠柯蒂亞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反覆研讀劇本、融入角色,而文森卡索也大讚瑪莉詠柯蒂亞的演出,「我們兩個人的表演方式很不相同,瑪莉詠柯蒂亞是非常認真的演員,除了自己的台詞以外,所有對戲演員的台詞她也都背得一清二楚,然後現場看對方的一舉一動來調整自己的演法,非常靈活。」

  幽默的文森卡索也自嘲很懶不喜歡工作或背書,所以他演戲時習慣看完劇本,消化後用自己的台詞跟動作表現出來,現場即興發揮,「想到什麼演什麼」,但也因如此,文森卡索也讓角色獨具說服力。

  瑪莉詠柯蒂亞則表示文森卡索在大銀幕上常給人非常兇狠、硬漢的印象,但其實他也非常紳士、體貼,在對戲時也時常照顧對戲的演員,合作起來非常愉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兩個人的演戲方式完全不同,但都是戲精級的兩人在短短時間就建立起絕佳默契,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就知道對方下一步想做什麼,搭擋起來特別得心應手,也讓在旁的導演多藍大讚,直呼看他們兩人演戲「就是過癮!」【不過就是世界末日】12月2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