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又怎樣!【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強勢入圍獨立精神6大獎

傳影   

  美國獨立精神獎於台灣時間23日凌晨2點公佈入圍名單,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一舉入圍最佳影片、導演、編劇、攝影、剪輯、整體演出等6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在國際影壇博得影評、媒體一致叫好,TIME專文讚譽片中演員的表現「令人激賞!」一推出旋即入選倫敦影展競賽片、多倫多影展,現今更已奪下芝加哥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影片、哥譚電影獎最佳整體演出獎、好萊塢電影獎最佳突破女演員獎,這次入圍被譽為「奧斯卡風向球前哨戰」的獨立精神獎6項重要大獎,也被看好是本屆奧斯卡大熱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劇情描述居住在邁阿密的男孩席隆,因個子矮小、平時沈默寡言,在學校時常成為被霸凌的對象,痛苦中掙扎求生的他,憑著意志生存下來,但他漸漸發現真正殘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他已偷偷愛上自己的好朋友。【月光下的藍色男孩】2017年2月10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