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迷人的奎妮也將回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你必須認識的艾莉森蘇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成功重起當年【哈利波特】系列的魔法魅力,續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進度也一如預期準備就緒。而在首集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艷的,絕對是飾演風情萬種卻又不失天真的奎妮金坦,而此角是由31歲的美國女星艾莉森蘇朵飾演。你或許知道奎妮金坦,但你可能不知道艾莉森蘇朵。

拒絕大學的聰明宅女

  出生於西雅圖,小時候因父母離異而搬到洛杉磯,新學校允許學生以自己的進度調整學習的進度,這對蘇朵來說是最好的學習方式,「我16歲就高中畢業了,因為學校允許學生調整學習進度,所以我在暑假多上了很多課,因此才能提早畢業。」

  「當我畢業時,其實超宅的-我不喝酒不抽菸也不做那些同年齡人會做的事,所以我對於上大學一事感到很焦慮,然後我想到自己可以先利用兩年的時間玩音樂,看看能有什麼成果。當我18歲時,我已經深深愛上音樂、完全不想暫停音樂的工作。」所以她最後選擇不上大學。

他也確定回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重點劇情&卡司公布

〈雷文〉原來彩蛋這麼多!必知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與【哈利波特】連結重點

怎麼沒想到這一點!奎妮與石內卜讀心術的關鍵差別在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