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森根本歌王!為【海洋奇緣】獻唱這首歌被網友讚翻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迪士尼影業推出的新作【海洋奇緣】,感恩節假期才剛在北美上映,就已經衝出超過八千萬美金的票房,海外大部分國家目前都仍在宣傳期,可想而知,電影在全球上映後勢必能再創下一股”奇緣”旋風。

今年榮獲時人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這次在【海洋奇緣】中為半神人毛伊配音的巨石強森,電影裡也配唱了這首”You’re Welcome”,讓為「莫娜」配音的素人女主角奧莉卡維荷也讚不絕口,直呼這首歌是她個人最愛的一首。看來巨石強森不僅擁有超健壯又性感的外型,連歌聲與配音功力也大獲好評。

【海洋奇緣】故事描述一位名叫莫娜的大洋洲公主,來自歷史悠久的航海家族,她的祖先曾於千年前航行過大洋洲許多島嶼,卻因不明原因停止探險。莫娜將接受祖母的鼓勵完成遺志,踏上未知的旅程。途中她將遇到南太平洋最偉大的半神人的毛伊與她一同冒險,究竟毛伊是什麼樣的人物?傳說中英勇無比的他有著多麼強大的力量呢?

【海洋奇緣】將於2017年1月26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部部都能賺!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全球票房完整排行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