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客串【危險羅曼史】!與陳柏霖交手對打戲!

車庫娛樂   

  陳柏霖、河智苑兩人首度合作跨國譜戀曲的【危險羅曼史】,神秘面紗一步一步公開!在電影公司最新發佈的幕後花絮中,導演透露試鏡時便被陳柏霖的帥氣給迷倒,而戲中陳柏霖純真又神祕的魅力,也讓河智苑所飾演的韓齊仁一見鍾情。

  有趣的是,台灣觀眾熟悉的韓綜節目「RM」與「無限挑戰」主持群之一的哈哈還客串一角,與陳柏霖有精彩的對手戲。在這篇花絮中,除了男女主角幕後花絮,更有隱藏版的大明星-Haha哈哈,因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通告的緣故,哈哈特別客串演出【危險羅曼史】與陳柏霖交手對打戲,眼尖的粉絲們可以找找哈哈在哪裡。

圖片取自陳柏霖Instagram

  【危險羅曼史】韓齊仁(河智苑 飾)是個充滿熱情的懸疑小說家,老想協助警察辦案,但她的推理卻老是漏洞百出,搞出許多烏龍,齊仁青梅竹馬的警察石煥(千正明 飾),也總是拿她無厘頭沒轍。小鎮裡,突然發生了殺人案,此時又出現了神秘花美男傑森(陳柏霖 飾),搬進齊仁的樓上.....一場危險的致命戀愛遊戲,即將冒險展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危險羅曼史】韓國訂於12月15日上映,台灣則將搶先韓國於12月2日上映。

陳柏霖英雄救美河智苑!【危險羅曼史】搶先釋出精華片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