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河拆橋還是有話直說?自家演員負評【暮光之城】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在全球總計賣出破33億美金的票房,平均一部票房約為6億6千萬美金;儘管如此,這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系列從2008年上映以來,評價就是正反兩極,如今就連演出本系列電影的演員們也不挺自家作品,負評不斷!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羅伯派汀森飾演男主角愛德華庫倫。

  他在2011年接受Vanity Fair訪問時坦言:「一直回鍋演出自己不特別喜愛的角色,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至於在Moviefone向他提出「如果他不是演出男主角,還會上電影院看這個系列嗎?」的問題時,他則回答:「我應該會想也不想就討厭它。」

  之後到了2013年,終於拍完系列最終章的派汀森,在接受德國的 Interview雜誌訪問時又語出驚人地說:「有時候我會這樣問自己,這麼一大群人一整天都在幹什麼?他們就是坐在自己的電腦前,然後評論所有的事情,包括那些跟【暮光之城】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日以繼夜。」天啊,真的是有夠敢說啊,派汀森!

超級金雞母!北美20大系列票房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