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湯姆漢克斯 休傑克曼也為【樂來越愛你】淪陷!

CatchPlay   

  由好萊塢演技男神雷恩葛斯林和威尼斯新科影后艾瑪史東主演的年度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即將於12月9日台美同步上映,美國宣傳造勢更如火如荼進行中,多場放映邀來如珍妮佛勞倫斯等大咖明星。

  本片堪稱浪漫無敵的魔力,除了讓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好看到「感謝上帝」之外,連對歌舞身經百戰的「金鋼狼」男星休傑克曼昨日看完都馬上在臉書寫上:「從頭到尾都棒透了!艾瑪和雷恩做得好!」而男主角雷恩葛斯林則說:「為戲籌備的三個月中,我的歌、舞和鋼琴課表全是滿的,劇組所有人都竭盡所能挑戰自己的極限,只為了拍出我們都滿意的作品!」

  電影【樂來越愛你】除了男女主角的火花魅力、精采的歌舞表演和導演達米恩查澤雷驚人的執導功力外,最令人迷戀難忘的莫過於片中一首首動人的歌曲。全片配樂由《進擊的鼓手》作曲家賈斯汀赫維茲一手包辦、東尼獎提名百老匯作曲雙人組填詞,作曲家賈斯汀與導演更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兩人從大學就在構思【樂來越愛你】的雛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近日在Billboard獨家釋出的配樂花絮中,也可見到兩位男女主角對配樂陶醉不已的模樣,雷恩說:「有的曲子我連續三個月每天練習四小時,照理上來說應該會膩的,但每次聽到還是會被感動。」艾瑪則說:「賈斯汀創作的音樂如此美妙,是人們會永遠記得、琅琅上口的旋律。」電影原聲帶將在12月9日發行。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