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大仁哥反攻韓國!陳柏霖就靠這一句話迷暈韓國妹!

車庫娛樂   

  台韓戀正夯!天心閃嫁韓國郎後,陳柏霖則以台灣「大仁歐巴」形象反攻韓國,以「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劇在韓國人氣水漲船高後,首部主演韓國電影處女作【危險羅曼史】將搶先韓國在台上映。

  片中陳柏霖飾演FBI心理側寫師,河智苑飾演烏龍萌作家,誤打誤撞的巧妙邂逅後,兩人展開甜蜜卻又危機四伏的戀愛大冒險,且陳柏霖與河智苑均大秀流利英文,對戲起來自然不做作。【危險羅曼史】中陳柏霖風度翩翩,不僅迷倒河智苑,還秒殺一堆韓國妹,使出必殺絕招,一句韓語「要來我家吃拉麵嗎?」,就讓韓國妹神暈顛倒,可惜片中他只對河智苑訴情衷。

去年底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將節目成員的時間做慈善義賣,【危險羅曼史】劇組購買了哈哈的時間,請來哈哈客串【危險羅曼史】,而隱藏版大明星哈哈「迷你」的客串劇照今日也終於公開,片段中河智苑飾演的韓齊仁,一邊構思小說,一邊幻想傑森(陳柏霖 飾演)與惡徒們對打,而惡徒領袖即由哈哈飾演,並被陳柏霖拳打腳踢到眼冒金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危險羅曼史】描述三名男女在毛骨悚然的連續殺人案件中相遇,卻又有著浪漫的邂逅,懸疑推理融合愛情喜劇,為充滿奇想的創意之作。河智苑一改往日形象,飾演烏龍推理小說家韓齊仁,她想以梨泰院連續殺人案件為題寫小說,希望能一躍成為暢銷小說家,還拉身為警察的「男閨密」石煥(千正明 飾)一起來秘密調查,此時竟意外上遇上神秘花美男-FBI心理側寫師傑森(陳柏霖 飾),韓齊仁對傑森越來越好奇,也一步步墜入情網….。【危險羅曼史】12月2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