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到耳朵懷孕!3張年末也絕不能錯過的電影原聲帶

環球音樂/圖片轉載自網路   

【鋼鐵英雄】電影原聲帶 Hacksaw Ridge OST

  【英雄本色】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等五座大獎讚譽的梅爾吉勃遜在2016年重拾導演筒的電影【鋼鐵英雄】,根據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發生在沖繩島上作戰的美軍真實英雄事蹟改編,電影在2016年威尼斯影展進行全球首映時獲得現場觀眾長達十分鐘的起立致敬喝采,隨後躋身為2017年奧斯卡、金球獎提名戰的矚目焦點。

  電影的原創音樂由英國作曲家Rupert Gregson-Williams擔綱,他以交響樂、人聲合唱與電子氛圍音樂弘揚二戰英雄戴斯蒙杜斯的英勇事蹟,同時也以優雅,淒美的樂曲素描杜斯悲天憫人的情懷,在他面對戰爭場面時,除了帶來宛如置身戰場的聽覺震撼之外,也帶出了慘烈的戰爭對人性的衝擊。Rupert在電影的片尾音樂“Historical Footage”裡向杜斯不平凡的勇氣致上崇高敬意的交響樂禮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參與電影音樂錄製的著名樂手與樂團包括:曾經與倫敦大都會管弦樂團,皇家愛樂樂團,倫敦愛樂樂團等知名樂團合奏的英國大提琴家Caroline Dale;曾經參與過Hans Zimmer的【小王子】、【星際效應】等電影音樂作品音樂伴奏的小提琴家Ann-Marie Simpson;曾經在【哈利波特】、【魔戒三部曲】電影音樂中擔任合唱的倫敦人聲合唱團London Voices。

今年我最紅!5位也許會在奧斯卡獎上對打自己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