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蜜拉喬娃維琪帶【惡靈古堡:最終章】2度訪台!

博偉   

  繼全球票房稱霸30國、全台5天破億的【惡靈古堡V:天譴日】開出系列最高成績後,票房巨星蜜拉喬娃維琪將在明年農曆春節推出新片【惡靈古堡:最終章】,傳奇系列電影即將掀起最高潮。

  蜜拉喬娃維琪宣傳火力全開,將在12月起從亞洲展開全球首波造勢活動,並預計於1月15日、16日兩天抵台,導演也是老公的保羅安德森也連袂出席活動,與台灣粉絲及媒體朋友們見面。

  蜜拉喬娃維琪貴為系列電影最長壽女主角之一,【惡靈古堡】不但促成她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走入婚姻,這次拍攝電影前夕還迎接了兩人第二個寶貝女兒、讓她演起艾莉絲更有特別感情,在新片中她為拿到最後解藥,不惜重回保護傘公司大本營拉昆市,過程出現許多相當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也將有更多少見的內心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劇情敘述【惡靈古堡V:天譴日】後,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返故事源頭-拉昆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喪屍大軍、以及全新生化物種。保護傘公司早已布下天羅地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惡靈古堡V:天譴日】預定2017年1月26日上映。

母女同台!【惡靈古堡:最終章】最新中文官方預告上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