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連中3元!【顛父人生】勇奪紐約影協最佳外語片!

海鵬   

  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代表德國角逐2017奧斯卡的【顛父人生】,一天之內連中三元,除提名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還榮登英國【視與聽】雜誌年度最佳電影第一名,更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大獎,幾乎穩抓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風向球半壁江山。

  【顛父人生】今年創下坎城影史評分最高,上週也剛獲美國衛星獎最佳外語片提名,預計可在下週的歐洲電影獎頒獎及金球獎提名上有所斬獲。【顛父人生】上月在金馬國際影展首映時,不僅席間笑聲不斷、更創今年唯一觀眾4度鼓掌電影。

  本片由德國女導演瑪倫艾德所執導,在今年坎城影展上一鳴驚人,不僅以獨特的故事、幽默的人物擄獲人心,更一舉奪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國際媒體也紛紛對【顛父人生】大表讚賞:美國《綜藝報》盛讚該片是「驚為天人的巨作」,《好萊塢報導》更大讚它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德國喜劇」,英國《衛報》也稱讚片中橋段極其滑稽,給予4顆星的極高評價,該片在美國爛番茄網站期待度更一度飆上100%。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劇情講述一位退休父親,因不忍見上班族女兒鎮日忙碌,於是使出渾身解數、出盡各式怪招來改變女兒生活,女兒從原本不堪其擾、到最後感動其衷,父女情感令人動容…。電影預定12月30日在台上映。

爛番茄飆上100%!【顛父人生】擒布魯塞爾3大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