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回來了!【紅衣小女孩2】強勢回歸!

威視   

  十年來最賣座的台灣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強勢回歸!導演程偉豪領軍首集男女主角黃河、許瑋甯,並加入「全金獎組合」金鐘影帝后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主演的正宗恐怖續集【紅衣小女孩2】,於3日舉辦殺青記者會,堅強演員陣容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導演程偉豪充滿信心地表示:「這次製作、特效與故事都全面升級了,保證超越第一集的好成績!」

  許瑋甯此次為戲剃眉毛超犧牲,「早上照鏡子還嚇到,想說『我也太慘了吧!』」新加入的楊丞琳也開玩笑抱怨導演都要她「皮膚可以再不好一點」,「結果幾乎素顏上陣,我皮膚超乾的!」戲外就是好朋友的許瑋甯和楊丞琳也自爆在片場完全不講話,讓工作人員以為兩人感情不好,讓兩人喊冤,直說「殺青一定要好好聚一下!」

  導演透露【紅衣小女孩2】將會揭露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並遵循第一集中使用台灣菜市場名為主角名字的規則,新加入的楊丞琳飾演一位社工「淑芬」,與高慧君飾演的媽媽「美華」以及龍劭華飾演的師父「阿隆師」,將與首集裡許瑋甯飾演的「怡君」、黃河飾演的「志偉」有許多新的故事關連。他還說:「謝謝大家對【紅衣小女孩】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謝所有觀眾們的支持與鼓勵,希望能創作出更好的續集作品,讓大家挑戰更驚嚇連連的觀影體驗,我有信心會超越第一集的好成績!」

  首集女主角許瑋甯表示,【紅衣小女孩2】的角色極具挑戰性,還連用了三次「挑戰非常非常非常的大」,「所承受的煎熬與辛苦真的是超越第一集」,導演更希望她在續集中可以瘦一點,「結果他要我瘦20公斤,我覺得他很不了解女生的體重,瘦20公斤我會死掉!」最後從48公斤瘦到45公斤,看起來已經有皮包骨的感覺。

  新加入的金鐘影后楊丞琳也表示,這是她從影遇過最困難的角色,「最困難的是要在不真實的情境裡,要表現出真實的情感!」高慧君則說,拍攝【紅衣小女孩2】讓她莫名暴躁,「本私下是個愛打電動的宅女,下戲回家都超級陰沉!」【紅衣小女孩2】將於2017年在全台戲院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