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光劍奪影帝!「凱羅忍」亞當崔佛改開公車浪漫談情

傳影   

  富具指標性的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於台灣時間5日清晨頒獎,因飾演【Star Wars:原力覺醒】大反派「凱羅忍」迅速竄紅的亞當崔佛,以新片【派特森的幸福詩篇】奪下最佳男主角獎成功封影帝!亞當這次收起光劍,改當喜歡寫詩的公車司機,開著公車跑遍城市,透過「旅行」來享受人生各種不同風景,並把所有細小事物以詩句記錄下來。

  此外,亞當崔佛在劇中與愛妻的相處情感戲,既溫柔又體貼浪漫,更讓人看了動容,完全翻轉「星戰」裡冷血殘酷的形象,細膩演出博得國際影評一致讚譽,TIME雜誌更專文大讚「亞當崔佛精湛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亞當崔佛這次來勢洶洶,一躍成為奧斯卡影帝大熱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賈木許表示最初深深被亞當崔佛的經歷所吸引:他曾是陸戰隊自願役軍人,然後又畢業於鼎鼎大名的茱莉亞音樂學院。這兩者間的衝突感也為亞當添上神秘色彩,這也是賈木許決定要為他量身打造【派特森的幸福詩篇】的原因。美國獨立電影之父、坎城影展常勝軍吉姆賈木許再度以鏡頭語言征服國際影壇,帶來新作【派特森的幸福詩篇】,整部電影充滿詩意又非常有賈木許獨到的風格,暖和色調更添加幸福感,甚至有媒體形容賈木許「電影像首詩」,有時冷冽有時又非常溫暖。【派特森的幸福詩篇】2017年1月6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