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生命的軌道!【最美的安排】大咖雲集故事更強大

世界娛樂中心   

  成功的紐約廣告主管霍華(威爾史密斯 飾)正處於失去女兒的悲痛之中,女兒的意外離開,也使得他變得與世隔絕。為了讓他重新振作、重新回到軌道,於是他的朋友們想出一個極端的方法,要在他失去一切之前打動他,希望能以一種令人驚訝又深具人性的方式,幫助他勇敢面對人生。

  【最美的安排】由奧斯卡最佳真人短片獎得主大衛法蘭科執導,是一部發人深思的劇情片,探索甚至是在經歷最痛徹心扉的失去之後,如何能顯露出生命美麗的時刻,以及持續不斷的「愛」、「時間」和「死亡」如何交織在每一個人的人生中。本片卡司星光熠熠,包括威爾史密斯;艾德華諾頓;綺拉奈特莉;麥可潘納;娜歐蜜哈瑞絲;雅各拉提摩;還有兩大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及海倫米蘭…等人。

  對於能夠請來多位國際級A咖巨星同台演出,導演法蘭科把功勞歸給艾倫勒布創作的感人劇本,「邀請演員是從寄出劇本開始,那對演員來說就像是一張美麗的邀請函,儘管當時大家都已經知道威爾史密斯已經確定演出男主角,大家還是都來了。」

  根據導演法蘭科的說法,這部電影可以分為兩個主軸:一個是男主角霍華的故事,另外一個則是霍華公司主管們的故事。儘管一開始有人主張既然這部片已經找到威爾史密斯了,那麼其他的主管角色就可以找一些獨立藝術片演員來詮釋,但導演法蘭科因為不想讓觀眾把焦點只放在史密斯一人身上,所以他全力爭取替其他配角找尋最棒的演員,才會有如今大牌雲集的鑽石演員陣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雖然電影乍看之下有點嚴肅,但導演法蘭科強調「全片充滿詼諧輕喜感,我們甚至還在後製階段特別針對這一點來處理。」尤其是史密斯,他完全掌握到導演希望呈現的輕鬆一面,「他總是能抓到最棒的時機,舉例來說,有一場戲是凱特溫絲蕾的角色克萊兒告訴霍華:『我們希望你能出席一場會議。』然後只見威爾做出類似“石化”的反應,他的演出立刻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那是他與生俱來的樂觀個性使然。」對導演而言,史密斯在演出每場戲的當下,都是有意識詮釋本片潛藏的喜劇元素。

一個讓聖誕節更美好的故事!【最美的安排】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