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角色擬人化!完全難不倒女皇級影后海倫米蘭

世界娛樂中心   

  奧斯卡金獎影后海倫米蘭在【最美的安排】中飾演「死神」的化身布莉姬。談起之所以加入本片,米蘭表示「絕對是因為艾倫勒布寫的劇本以及大衛法蘭科是我最喜歡的導演之一,他執導的【馬利與我】就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另外一個吸引我的理由,則是可以和威爾史密斯同台演出;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劇本。」米蘭坦言自己深受劇本感動,尤其是那深刻的想法及其主要訊息真的美到令她屏息。

  而對於將「死神」概念擬人化,顯然一點也難不倒這位資深演技實力派女星。米蘭輕鬆表示,演員們經常會面臨到類似的工作挑戰,這就是演員的工作,無論是哪一種角色,「我們致力於想像的世界,並且試著將這一切帶到觀眾面前。」

  的確,就「死神」的形象來看,米蘭的布莉姬絕對是完全脫離制式窠臼的嶄新詮釋。為了找到最對味的角色裝扮,米蘭與導演以及本片服裝設計莉亞卡茲尼爾森一起腦力激盪。「有一天,當我們在我下榻的東村的飯店轉角,大衛就說:『我想讓布莉姬看起來就像是住在這附近的人。』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我正好看到一個染著粉紅頭髮的女性走過去,我便告訴他們:『那就是布莉姬!』但是當我們試裝時,卻發現粉紅色的髮色似乎有點太過火了。」米蘭邊笑邊說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布莉姬整個人的基調,則是設定為「藍色」,米蘭表示自己並不想要傳統常見的黑色,「布莉姬又不是那種拿著鐮刀的恐怖死神,所以絕對不會是黑色。」米蘭甚至還上網路搜尋死神的形象,「基本上都很恐怖。但我發現一個自己很喜歡的,那是藍色知更鳥,在某些文化裡牠代表了死神。藍色是天空與大海的顏色,並且給人一種永恆的感覺,它並不是沮喪,但也不會令人愉快。所以大家都贊成這個顏色。布莉姬的羽毛圍巾,其實也反映了鳥的形象。就這樣,我們打造出這個角色。」

2016給你按個讚!這5位好萊塢大明星都表現好棒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