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者聯盟」最後一塊拼圖!鐵拳俠3月報到

Netflix   

繼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之後,漫威「捍衛者聯盟」的最後一位英雄「鐵拳俠」也即將於今年 3/17全球首映。這次 Netflix 釋出第一波主要角色劇照,除了主角鐵拳俠丹尼・蘭頓(芬・瓊斯飾演)外,還包括女主角科林・溫(潔西卡・亨維克飾演)、貫穿「捍衛者聯盟」重要角色的護士克萊兒(羅莎里・奧道森飾演)以及與蘭頓家族關係“匪淺”的喬伊(潔西卡・史特普飾演)和沃德(湯姆•佩爾瑞飾演)米查姆兄妹。

除了主角「鐵拳俠」丹尼・蘭頓是由權力遊戲中的百花騎士芬・瓊斯所飾演外,也找來同戲中飾演以殘忍著稱的「沙蛇」特蕾妮沙德的華裔英國女星潔西卡・亨維克飾演女主角科林・溫,這次她將化身為充滿正義感的女武士,與芬・瓊斯再續戲緣,一同在《漫威鐵拳俠》打擊犯罪!

●角色介紹●


圖說1:潔西卡・亨維克飾演從小與祖父在深山中學習武功的日本女武士科林・溫。

圖說2:科林擁有一個武術館,但在和與丹尼相遇後一同在紐約打擊犯罪

圖說3:串起「捍衛者聯盟」關鍵人物的護士克萊兒,也將與男女主角一同行動。

圖說4:丹尼的童年好友米查姆兄妹喬伊和沃德,卻也是反派哈羅德的兒女。

關於《漫威鐵拳俠》

億萬富翁丹尼・蘭頓在失蹤多年以後回到了紐約市,並憑藉他出色的功夫與能召喚超能力的鐵拳在充斥著各種犯罪的紐約市中打擊犯罪。

想看新一季再等等!2017年看不到這些當紅美劇!

四大天王合體!「漫威捍衛者聯盟」首批劇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