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影片、導演全拿下!【鋼鐵英雄】橫掃澳洲奧斯卡9項大獎!

甲上   

  素有「澳洲奧斯卡」之稱的澳洲影視藝術學院獎得獎名單出爐,【鋼鐵英雄】奪下9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10年回歸的梅爾吉勃遜勇奪最佳導演,被大讚是從影以來最棒演技的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冠上影帝封號,【鋼鐵英雄】還搶下「最佳影片」寶座!

  好萊塢資深演員雨果威明動人演技也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其餘還有最佳劇本、最佳攝影、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美術設計等,為奧斯卡前哨戰開出亮眼成績!【鋼鐵英雄】在台灣上映12天口碑零負評,更強勢登上單日票房冠軍!

  【鋼鐵英雄】描述1945年的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好聽到耳朵懷孕!3張年末也絕不能錯過的電影原聲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