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起請願!要“他”繼續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最近,在請願網站change.org上,出現了一個新的「請願」,之所以受到注目,完全是因為內容實在是太特別了。這是由網友Sam Tsao發起,請願對象則是發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網友希望電影公司能夠讓柯林法洛飾演的波西瓦葛雷夫一角回鍋演出續集。

  請願者在文中表示,相信很多人在看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之後,一定會同意柯林法洛將波西瓦葛雷夫這個角色詮釋得很棒很有魅力。但電影結尾的最高潮卻是:原來這個角色根本就是葛林戴華德喬裝的,而這個角色則是由在本片中驚鴻一瞥的強尼戴普繼續在續集中演出。


‧請願網站

  不管電影公司要怎麼安排續集的劇情,這位請願者顯然只想看到柯林法洛的葛雷夫能夠繼續現身之後的續集。要是請願到達規定人數,華納電影公司與JK羅琳或許可以考慮讓葛林戴華德繼續“易容”下去?!

你注意到了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與【哈利波特】有關的小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