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天后也陷入熱戀狂潮!泰勒絲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獻唱!

環球音樂   

  全球歌迷們久等了!樂壇流行天后泰勒絲終於推出新歌,與前1世代團員贊恩合作,為明年2月即將上映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獻聲單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這支單曲在9日無預警於iTunes驚喜上架,短短一小時內就衝上美國iTunes冠軍,讓歌迷與影迷都直呼這是「最棒的提前耶誕節禮物」!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原聲帶中首支曝光的單曲,也是泰勒絲今年第一首全新作品,天后一出手就是「快、狠、準」,單曲僅釋出一個小時就空降iTunes排行榜寶座,能這麼迅速就拿到冠軍,泰勒絲自己也相當驚訝,也開心的在IG寫下慶祝文:「竟然秒殺耶!」

  有趣的是,泰勒絲與贊恩並不是同時在同一間錄音室錄音,而是分別在紐約及洛杉磯兩個不同的地方各自唱完自己的部分,而且只花了一周就錄製完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已經可以在台灣iTunes下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由原班人馬達柯塔強生和傑米道南再度攜手演出,原聲帶預計將於明年2月由環球唱片發行,電影將在2月10日上映。

<最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第2支中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