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主角合體開嗓與粉絲同嗨!【52Hz, I love you】正式預告登場!

威視   

  「國民導演」魏德聖第四部新作【52Hz, I love you】剛結束北美52個城市馬拉松式巡迴放映,魏德聖與四位主角小玉、小球、米非及舒米恩返台後立刻馬不停蹄的展開宣傳工作,10日合體出席【52Hz, I love you】正式預告發佈會。預告由小玉飾演的「小安」孤獨的吉他彈奏聲做開場,緊接著便帶出這個城市裡,隨處充滿了愛的蹤跡,片中各個角色代表了不同年齡、族群的愛情觀,搭配著繽紛亮麗的場面、以及一首首動人歌曲,還有豪華的「海角幫」億萬陣容客串演出!

  發布會當天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現場排隊卡位,當導演魏德聖率領四位主演一現身,便吸引不少尖叫聲,魏導表示,很感謝大家對於【52Hz, I love you】的關注與期待:「我們一定會滿足大家的期待,【52Hz, I love you】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讓大家可以開心過好年!」提到日前在北美巡迴是否有難忘的回憶,小玉表示:「真的像是一場奇幻旅程,觀眾的笑聲及熱情,讓我感受到無比溫暖! 」小球也說:「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飛到那麼遠的地方與很多在外地生活的朋友見面,讓我的心靈獲得不少成長!」

  米非則說:「真的是一生中很棒很難得的機會,到這麼多城市傳遞電影中的幸福和愛,而且每場放映後都滿滿的能量,真的很謝謝北美當地華人的照顧!」舒米恩也表示真的收穫豐富,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而且小女生都很愛小玉,但是我的市場也不差,我都吸引貴婦!」

  四位主演和導演魏德聖也特地到台下和粉絲一起欣賞首度曝光的正式預告,四位主演的精彩演出,和片中動人的旋律獲得不少掌聲,不過舒米恩自爆,片中一場「雨中漫舞」的戲看似輕盈愉快,但其實拍攝過程讓他全身濕透,「我連內褲都濕了,而且重來時都只有換衣服,很想跟導演說內褲濕濕的很難唱耶!」一旁的小玉聽了表示認同,因為他在片中有一場飛車撞到郵筒的戲,下半身直接騎上去,主持人聽了虧他「所以你們唱歌都是用下半身共鳴的嗎?」當場笑翻眾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魏導也被問到片中張榕容及李千娜飾演一對女同志的安排,他表示,「其實當初在寫劇本的時候就有想過,那種傳遞幸福的感覺,最主要還是希望『每個人都不該孤單』,所以這次在角色安排上,從20歲到70歲以上都有顧到,不管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可以在電影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狀態。再加上追求幸福本來就不分性別或信仰,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安排。」【52Hz, I love you】將於2017年1月26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