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出頭!凱西艾佛列克奪四座影帝為奧斯卡鋪路!

采昌   

  第22屆廣播影評人協會獎12日中午公佈完整得獎名單。由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監製、奧斯卡提名導演肯尼斯洛勒根執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繼日前橫掃獎季獎項之後,今日再下一城,榮獲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年輕演員三項大獎肯定,持續朝奧斯卡鍍金之路邁進。

  被視為本屆奧斯卡大熱門的【海邊的曼徹斯特】,盧卡斯海吉斯在典禮開始沒多久後,便榮獲「最佳年輕演員獎」肯定。在此之前,他已榮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突破男演員獎,以及「華盛頓特區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年輕演員獎肯定。

  今日再度獲獎,只見全場抱以熱烈掌聲,而他上台拿獎時也難掩靦腆神色,並感謝導演肯尼斯洛勒根:「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在課業之外拍這部片,讓我更相信自己,這一切都要歸功導演肯尼斯洛勒根。就如在場許多演員們的經歷,我曾經非常討厭自己,但導演沒有讓我繼續討厭自己下去,讓我去做一件令我非常驕傲的工作。這部片也讓我懂得愛自己,這就是我想成為演員的原因。」

  同時,他也謙虛感謝飾演他叔叔的凱西艾佛列克:「我不會說我表演得最好,但一個好的表演,必須出自一個好的橋段,而讓我的表演最後勝出的原因,我必須感謝凱西艾佛列克。我們有一場戲因為超時,製作人在催促大家,但凱西幫我向製作人爭取更多時間,謝謝他讓我知道,必須要為自己站出來。」最後他也幽默感謝他媽媽的「戰勝恐懼早餐」:「因為她每天幫我做早餐,才讓我不被自己的恐懼擊垮。」

  【海邊的曼徹斯特】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也毫無懸念登上「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影帝寶座,加上日前已經橫掃多個電影獎項的最佳男主角肯定,可謂抓穩奧斯卡影帝半壁江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在上台領獎前,先是給導演一個大大的擁抱,上台致詞更對導演滿溢崇敬之心:「感謝廣播影評人協會、這麼多被這部片感動的觀眾、亞馬遜、所有製作人、影評、媒體、麥特戴蒙。我必須感謝導演肯尼斯洛勒根得到最佳原創劇本,因為如果沒有他,我不會站在這裡。他們應該會繼續寫更多好劇本,我們能繼續合作。感謝蜜雪兒威廉斯、盧卡斯海吉斯等這麼棒的卡司。感謝肯尼斯給我這個機會,我們認識二十多年,他終於給我一次機會,肯尼我愛你。」【海邊的曼徹斯特】即將在明年1月26日正式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