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讚聲口碑延燒!【我不是潘金蓮】農曆年前登台上映!

龍祥   

  榮獲本屆金馬五項大獎提名,【我不是潘金蓮】勇奪金馬最佳導演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根據劉震雲同名小說改編,知名大導演馮小剛最新官場諷刺喜劇,氣質影后范冰冰為戲不惜素顏扮農婦。台北金馬影展門票開賣隨即秒殺,觀眾和影評齊聲盛讚!

  【我不是潘金蓮】被譽為馮小剛近年來最佳的官場諷刺喜劇,將黎民百姓與官僚文化間的角力拉鋸,以幽默喜劇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屢獲各大國際獎項的肯定,先是在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更在第41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奬與第10屆亞太電影大獎最佳導演,如今再獲金馬加持,可說是實力與口碑兼具的話題性作品!

  好萊塢主流媒體盛讚「【我不是潘金蓮】很迷人,她輕鬆的承載了更寬廣的內涵」、「這是一部驚奇並大膽的電影」,不僅在專業評論間廣獲好評,【我不是潘金蓮】更是收服一票觀眾,電影率先於台北金馬影展播放,門票首賣隨即秒殺,映後好評更是不斷湧出。馮導以荒誕幽默的方式,諷刺這場剪不斷理還斷的離婚官司,不僅令觀眾捧腹大笑,更是讓人拍案叫絕!

  【我不是潘金蓮】劇情講述農村婦女李雪蓮(范冰冰飾)與丈夫為了分一套房而假離婚,打算得到房子後就再結婚。豈料,半年後假離婚變了真離婚,丈夫竟跟另一個女子結婚。因其離婚完全符合程序規定,故李雪蓮向各級官員告狀都無效。及後其丈夫指責她婚前「出軌」,她前夫說:「你是李雪蓮嗎?我咋覺得你是潘金蓮呢?」,為了糾正這一句話,她從上到下、從地方到中央打了十年官司,李雪蓮要告訴大家的是:「我不是潘金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用幽默的方式,通過一個個生動的細節,表現了人情社會向法治社會演進過程中的矛盾與糾結,主人公潘金蓮用人情社會的辦法,去處理自己跟前夫的婚姻矛盾,演繹出一連串哭笑不得的故事。【我不是潘金蓮】將於1月13日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