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養眼漫畫英雄電影!“她”也要加入【小丑女別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繼前幾日宣佈【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確定執導由瑪格羅比主演的小丑女別傳【Gotham City Sirens】之後,今日外媒再報導這部別傳據傳已經鎖定瑪格羅比以外的女星加入演出。

  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的這部小丑女別傳,主要角色都是高譚市的反派女團,成員包括「小丑女」、「貓女」以及「毒藤女」,而3人最大的特色除了是反派,更重要的就是不輸給超能力的性感魅力。根據Bleeding Cool的報導,電影公司應該已經鎖定由【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演出「毒藤女」一角。

  報導中還特別指出,福克斯已經在網路上訂購相關的漫畫書,包括《哈莉奎恩》第14、17與38集。前兩本主要是小丑女與毒藤女早期現身漫畫的故事,第3本則是聚焦在她與高譚市警方之間的關係。

  儘管外媒指證歷歷,並且福克斯在外型與年齡上也的確符合毒藤女的形象,但在電影公司證實之前,一切還是未知數;只不過,要是真的福克斯確定加入犯罪女團、與瑪格羅比合體使壞,那這部別傳肯定會是影史上最養眼的漫畫超級英雄電影!

前後差太大!【自殺突擊隊】特效對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