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故事自己推!【速食遊戲】預告大舉入侵全台麥當勞!

甲上   

  世界知名企業創辦人總是具有與眾不同,更有許多案例是因為理念不同而與同儕反目;或是為達目的堅持己見,造成和董事或是投資者之間嫌隙。無論是Apple的賈伯斯、FB的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的驚爆秘辛也都曾搬上大銀幕。

  已經屹立不搖超過70年的麥當勞,也是第一次將世界最知名的漢堡連鎖企業的成立內幕呈現出來,【速食遊戲】將於明年登台,預告首播選在全省麥當勞搶先放送,引爆民眾討論聲浪,全球最大的速食龍頭不為人知的創業經歷浮上檯面!

  【鳥人】麥可基頓這回化身麥當勞帝國霸業的創始人雷克洛克,激似本尊雷克洛克的樣貌,讓麥可基頓成為主角的不二人選,但即使演出真人真事算是老手的麥可基頓也坦言,「第一次看劇本可把我給嚇傻了,我吃過麥當勞,但我壓根沒想過麥當勞是怎麼發展來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麥當勞是原本由兩位麥當勞兄弟在南加州創立的一家漢堡專賣店,平凡無奇,但是他們首創將漢堡以包裝紙食用,同時也立下30秒內快速出餐的速食風潮典範,至今「麥當勞」早已成為美式漢堡代名詞!並造就了一年22億美元的商機。但是真正讓麥當勞以加盟方式迅速展店擴及全世界的雷克洛克這號人物卻鮮為人知,【速食遊戲】改編麥當勞創始者雷克洛克的真人實事,充滿了戲劇性的情節令人瞠目結舌。電影將於2017年1月6日上映!

鳥人大叔再奮起!你可能不知道的米高基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