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偶遇“大叔”男神!艾兒芬妮女神變粉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霓虹惡魔】艾兒芬妮星期三上「吉米法隆秀」,自爆自己去看碧昂絲的演唱會,但整場演唱會看下來,她只把注意力放在旁邊的“大叔”身上!原來讓18歲的芬妮完全忘記台上勁歌熱舞的碧昂絲的,正是【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男神查寧泰坦。


Andrew Lipovsky/NBC

  當天,進場後的芬妮先是跟朋友一起去買熱狗,等他們回到位子上之後,卻赫然發現旁邊的位子上坐了一位“爸爸”級的大叔,「我就跟我朋友說:『你要去坐在那個帶女兒來看碧昂絲演唱會的爸爸旁邊!』之後那個大叔抬起頭,我才發現那人是查寧泰坦!我超忌妒我朋友的,所以我一直跟他說:『過去一點!過去一點!』」

  36歲的泰坦當天的確是去看了同一場的演唱會,而芬妮所謂的“女兒”,則是他的老婆珍娜迪溫。雖然男神偶像就坐在身旁,但芬妮「只想著要酷一點」,所以並沒跟他要簽名照。

  但他們還是有打招呼,不過芬妮也坦言,雖然兩人是去看碧昂絲,但整場演唱會看下來,一旁的【舞力麥克】男神更吸引他們的目光。居然能讓天后碧昂絲嚴重失焦,查寧泰坦的魅力果然無極限!

今年我最紅!5位也許會在奧斯卡獎上對打自己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