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漫威成功特快車!這些男星人氣、事業一路飆漲

世界娛樂中心   

  從2008年【鋼鐵人】開始,漫威電影宇宙一步步建構出他們的票房王國;2013年,DC也加入這場大銀幕英雄之戰,開始發展自家擴充宇宙;加上福斯手上的「X戰警幫」,讓好萊塢成為漫畫英雄的新戰場。近10年來,漫威電影宇宙已經發展到第三階段,從今年四月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成功打下全球破11億美金的票房頭陣,到年尾接力的【奇異博士】也不負眾望,上映兩周就在全球攻下3億3千萬美金的輝煌成績,在在都顯示了現今是漫畫超級英雄的時代。

  對手DC擴充宇宙同樣也不可小覷,儘管至今只推出三部作品,但平均每一部都能賣出7億5千萬美金的好成績;另外還有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的福斯「X戰警」幫,近年來也憑著【x戰警】前傳系列、【金鋼狼】外傳系列以及今年的超大號黑馬【惡棍英雄:死侍】的加持,成功分食票房市場。由此看來,我們不難發現,這群漫畫超級英雄的手上握有現在全球票房的主導權;換句話說,只要搭上了「漫畫超級英雄」的順風車,基本上就等於是搭上了人氣一飛衝天的成名直達車!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2011年可以說是克里斯漢斯沃演藝事業的分水嶺,儘管2009年曾在【星際爭霸戰】中不到10分鐘的演出就已經讓觀眾對這位帥哥留下深刻印象,但真正讓他一夕爆紅的,還是2011年的【雷神索爾】。現在的他,不僅是國際動作偶像男星、同時也以愛家愛妻愛子的好男人形象通吃大小影迷,更曾在2014年獲選《時人》雜誌最性感男人冠軍。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