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電影再等等!班艾佛列克:不拍二流【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成為新一代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的身價也跟著大漲,不過他可沒被這些名利給沖昏頭,對於眾所期待的新版【蝙蝠俠】,阿班有著更深的期待與更大的企圖。

  儘管華納兄弟與DC早已公告新版【蝙蝠俠】確定開拍,片名都有了,反派角色也一一浮現,但至今卻遲遲不見下文,根據外媒最新報導,這是因為自導自演兼共同編劇新版【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寧可花時間慢慢磨出好劇本。

  最近在接受EW訪問,阿班透露了自己對於新版【蝙蝠俠】的超高期待,讓他決定不輕易向外界妥協:「我絕對不會去執導或是編寫一部自己覺得不夠好的電影,我必須要完完全全地確定這當中有一些特別的東西。」他並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拍一部二流水準的【蝙蝠俠】。

  之所以這麼謹慎小心步步為營,除了「蝙蝠俠」是阿班的偶像,更重要的是,阿班的小孩也超崇拜這位漫畫英雄角色,「他們也很愛,尤其是我兒子,他已經快要5歲了,現在正是一個超級漫畫迷,他到現在還是認為我應該就是真的蝙蝠俠!」

  其實阿班對於新版電影的堅持,外界一點也不覺得意外,在之前他就已經好幾次對於劇本的編寫進度做出說明;儘管他也很清楚只要有「蝙蝠俠」主演的電影,肯定就是賣座保證,但身為這個角色的忠實粉絲,阿班最不想做的就是讓這個角色再度成為眾矢之的(看看當年【蝙蝠俠4:急凍人】的例子就很清楚了)。

  這也難怪,前有克里斯多夫諾蘭叫好叫座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新經典,阿班對於新版【蝙蝠俠】的求好心切,我們絕對可以理解。

別全買單!真人實事的電影並沒那麼“真實”!(Part 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