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比你更狂的女婿!媒體盛讚【惱爸偏頭痛】:「令人笑到腹肌抽痛!」

福斯   

  好萊塢喜劇王牌劇編劇約翰漢柏,睽違多年終於再次推出全新執導作品【惱爸偏頭痛】,堪稱是史上唯一可以帶上家長和男友,一起進戲院「三人行」的必看聖誕跨年約會喜劇片!卡司陣容找來性感男神詹姆斯法蘭柯飾演宇宙最狂男友萊德,和以「絕命毒師」風靡全球的「老白」布萊恩克雷斯頓飾演地表最硬老爸奈德,兩人攜手演出新一代歡喜冤家,成功詮釋男人版婆媳問題,企圖化解人類歷史上「岳父看女婿、越看越生氣」的千古難題!

  在各界超高的期待下,電影還未上映在網路上除了早已掀起一陣瘋狂轉載預告片的熱潮之外,更在首波媒體評價上獲得一致好評!多數媒體評論該片為「完勝經典電影【門當父不對】」、「本年度最值得一看的爆笑愛情喜劇!」、「劇情令人笑到腹肌抽痛!」;而美國知名的多媒體評論網站更給予該片7分的不俗好分數!大讚【惱爸偏頭痛】是部「探索新、舊世代大戰的喜劇,爆笑程度令人驚豔!」

  【惱爸偏頭痛】導演約翰漢柏曾成功以【門當父不對】與【名模大間諜】系列狂掃全球8億美元!這次和前任岳父剋星-班史提勒與【博物館驚魂夜】導演薛恩里維聯手監製【惱爸偏頭痛】,劇情上除了維持約翰漢柏一貫的搞笑風格之外,本次更直接衝破演員心防、挑戰每一位演員的演藝極限!

  詹姆斯法蘭科在劇中卸下萬人迷的好萊塢男神光環,其飾演的瘋癲科技新貴萊德,先用自己光溜溜的小屁屁向準岳父請安,再以放蕩不羈的瘋癲行為外加出口成「髒」的第一「好」印象,成功讓布萊恩克雷斯頓所飾演的惱爸奈德,面臨人生最崩潰的大冏境!被譽為天才型演員的戲精詹姆斯法蘭科,在喜劇片中照樣大玩演技,完美地將此次飾演的男主角萊德的「顧人怨指數」衝到爆表!堪稱是全民老爸們新一代頭號公敵也絕不為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瘋狂搞笑的劇情,導演約翰漢柏表示:「劇情看似很誇張,但這些畫面的確都曾出現在每個家庭中,是每個孩子和父母都會面對的問題,這部電影就是要呈現那種讓大家『心有戚戚焉』的情境。」而在現實生活中,布萊恩克雷斯頓還真有一位23歲的寶貝女兒!他幽默表示:「【惱爸偏頭痛】是我演藝生涯裡,拍攝過程最歡樂的電影!但我非常地慶幸自己並沒有任何『相關經驗』來幫助自己的演技!」【惱爸偏頭痛】將於12月23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