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不遠了?連恩漢斯沃&麥莉全家暖心合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張照片就夠了!【飢餓遊戲】系列的連恩漢斯沃與未婚妻麥莉全家人合拍聖誕節全家福照,看來兩人的戀情也即將開花結果了!


Cyrus fam Christmas in full swing by @brandicyrus

  照片中的兩人並沒有黏在一起,麥莉開心地站在正中間,而漢斯沃則是帶著靦腆微笑站在一旁,看起來就像是一家人一樣自在愜意,而麥莉的家人顯然也與他相處得很融洽。儘管不是常見的戀人照,但卻能看得出來兩人之間的甜蜜。另外,麥莉還上傳了一張自己與漢斯沃飼養的寵物狗狗的開心合照。


Instagram photo by Miley Cyrus * Dec 21, 2016 at 2:01am UTC by @mileycyrus

  26歲的漢斯沃與24歲的麥莉2013年曾短暫分手,但今年初又再度復合,而這回兩人之間的愛情似乎也因為年紀增長而更為踏實穩定,看來新的一年應該會傳出好消息!

為愛勇敢向前衝!珍妮佛勞倫斯的歷任男友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