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5天大破7億票房!【偷天對決】公開特別版預告!

車庫娛樂   

  由韓國三大男神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主演的年度最強犯罪動作電影【偷天對決】21日在韓國上映,累積至26日,票房勇破7億台幣,觀影人次也突破327萬,空降週末票房冠軍,擠下已蟬聯兩週票房冠軍的【潘朵拉】。

  【偷天對決】上映5天觀影人次便超過【潘朵拉】上映13天之紀錄,票房飆升幅度堪比韓國影史季軍【辣手警探】,大幅領先強檔片【潘朵拉】,緊追今年票房最火爆、上映四天即突破400萬人次的【屍速列車】,有望成為今年第二部破千萬人次的韓國國民電影。片商近日公開特別版花絮預告,影片中充滿令人驚呼的隧道打鬥、飛車追逐,以及驚心動魄的槍戰對決場面。

  【偷天對決】網羅韓國最具代表性的三位演員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劇情緊湊、鋪陳縝密,斥資百億韓元、跨韓菲兩國拍攝,以浩大的動作場景打造年度最強犯罪動作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偷天對決】以李秉憲所飾演的陳會長為首,舌燦蓮花、說服能力一流的他,以海外投資、創新投資等名義,非法吸金詐騙達數兆韓元,受害者更超過四萬人,成為史上空前絕後的詐騙案;飾演智慧犯罪搜查隊組長的姜棟元,誓言追緝陳會長,因此找上飾演李秉憲心腹、資訊室長的金宇彬,三方爾虞我詐,雙方陣營互相欺騙、追逐,鬥智更鬥狠。【偷天對決】即將於1月13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