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窗、飛簷走壁全成家常便飯!法鯊苦笑:「以後沒戲可以去當替身!」

CatchPlay   

  將在28日上映的【刺客教條】於27日舉辦試片,觀眾不只驚呼刺激,更對電影中描述的概念讚嘆,身兼製片與男主角的麥可法斯賓達演技再突破,但這次是靠肢體動作,他說:「【刺客教條】與我以往所接觸的所有動作電影都不一樣,片中有大量的飛簷走壁、近身搏鬥與美技刺殺,每一個環節都要練習很久。」

  為了電影每天接受4個小時以上的跑酷訓練,讓麥可法斯賓達身心靈都苦不堪言,他自嘲:「有了這些飛簷走壁的絕技,以後沒有戲演了還可以去當替身演員。」

  麥可法斯賓達坦言【刺客教條】是他拍過最困難的一部電影,因為前置的訓練相當紮實,他逗趣地說:「因為拍攝時習慣了每天練習跑酷,現在早上起床出門都是跳窗的。」而問到他對電影中哪個片段印象最深刻,他則說:「一場是我要與過去的自己對打,因為透過基因記憶穿梭古今造成記憶重製,所以會出現過去的我與現在的我相互對打的畫面,真的很酷,而另一場則是我要從雙手高吊的木樁上掙脫,衝入火海救出導師,那場戲是我自己上陣不靠替身,近身搏鬥都是來真的,我忘了拍的過程有多艱難,只記得之後身上有多少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刺客教條】改編自相當暢銷的同名電玩,但法鯊卻不是電玩粉絲,他說:「在接觸這個劇本之前,我從來沒有玩過這款遊戲,為了揣摩角色,一玩就上癮,太有趣了,那是透過基因記憶來穿越時空的世界觀,『聖殿騎士團』希望能得到『伊甸蘋果』來獲得控制全人類思想的神力,而與誓言保護蘋果的『刺客兄弟會』展開跨越百年的爭鬥。」

變種人魅力無法擋!他們都是人氣一飛衝天的「X戰警」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