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是真的!金獎導演大讚【同盟鶼鰈】就是要這兩人演才行!

派拉蒙   

  【阿甘正傳】、【浩劫重生】及【機密真相】金獎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執導的全新力作【同盟鶼鰈】,由曾獲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的布萊德彼特以及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對在二次大戰期間結為夫妻的諜報員兼刺客既可能是命中注定的靈魂伴侶,也可能是勢不兩立的死敵,或者兩者皆是。

  全片呈現一種絢麗懷舊的視覺風格,片中的場景包括充滿北非風情的卡薩布蘭卡和飽受德軍轟炸的倫敦,以及被德軍占領的法國小鎮,導演勞勃辛密克斯打造出一部足以比擬好萊塢黃金時代經典老片的電影,劇情扣人心弦、震撼人心,充滿了諜影重重的謎團、疑雲密布的危機,以及熱情如火的愛情,但是同時也運用了21世紀的先進拍攝技術,讓觀眾完全沉浸於整部電影劇力萬鈞的劇情中。

  根據導演的說法,布萊德彼特擁有飾演麥斯瓦唐這角色必須具備的所有條件,但是他也為這角色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層次,他說:「布萊德的魅力十足,一直都是一位令人驚艷的演員,但是麥斯瓦唐這角色特別難演,因為他從一個藝高膽大的諜報員轉變成一個必須面對一個足以摧毀他整個人生的威脅,因而經歷了極大的困惑和身心的痛苦。布萊德真的盡了全力接受這項艱鉅的挑戰,把麥斯這角色複雜的內心世界詮釋得非常到位。」

  「除了瑪莉詠以外,我們想不到有誰能夠飾演瑪麗安這角色。」製片史蒂夫史塔基這麼說:「她也許是當代最偉大的法國女演員,她在【同盟鶼鰈】一片中的演出和布萊德彼特一樣精采,而且魅力十足,他們只要一出現在大銀幕,彼此猜測對方的動機和底細,就會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製片葛拉漢金也這麼認為,他說:「只要瑪莉詠一出現在大銀幕,你就無法轉移你的目光,她的演出精采絕倫,她和布萊德的對手戲更是激情四射,不管她表現出戲謔、柔情、欺瞞或是悲傷的情緒,她都能夠觸動人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布萊德彼特和瑪莉詠柯蒂亞在大銀幕上第一次見面就擦出強烈的火花,這讓大家都覺得非常滿意,而這兩個角色之間產生的化學反應也成為全片懸疑緊張的劇情和意料之外的故事轉折的支撐點。導演說:「當你在拍一個愛情片,你只能祈禱片中的兩位主角能夠擦出精采的火花,彷彿能夠從銀幕上感染到大家。這部電影很幸運做到了這一點,布萊德和瑪莉詠在片中擦出強烈的火花,他們給了對方非常多的情緒反應,所以只要他們一起出現在銀幕上,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就會顯得更真實、更熱切、更有感染力。」【同盟鶼鰈】將於明年1月6日上映。

讓上海灘都沸騰了!布萊德彼特宣傳新片粉絲尖叫連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