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卻從未送禮?妮可基嫚甜喊:「我就是他最好的禮物啦!」

甲上   

  妮可基嫚近日因為主演的【漫漫回家路】再度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喜上眉梢的她在上「艾倫秀」的節目還透露了一件驚人的秘密,原來她和自己的歌手老公齊斯艾本結婚十年卻從來沒有送過彼此耶誕禮物,當場把艾倫嚇傻,影后淡定的解釋說:「我會親他一下!」艾倫馬上回說那不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嗎?!笑翻台下的觀眾!

     她在最近主演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漫漫回家路】中飾演一個收養印度小孩的母親,因為他跟哥哥和媽媽分開之後,因緣際會被帶到萬里之外的澳洲,沒想到25年之後他仍深深惦記著家人,利用最現代的科技產品Google Earth找到回家的路。妮可基嫚因為這個感人的故事再現精湛演技而入圍金球獎,最近更在粉絲頁成立一個幫助孤兒回家的慈善捐款活動,同時她自己率先拋磚引玉捐贈30萬台幣號招大家一起來做善事。

     妮可基嫚不送老公禮物卻依然能夠維持兩人幸福美滿的生活,令人羨慕。經常為了工作而分隔兩地的藝人總得忍受分離的寂寞,最近妮可基嫚在美國宣傳即將上片【漫漫回家路】,老公則在澳洲巡迴演唱,但是妮可喜孜孜地說,我馬上就要飛回澳洲跟老公過節,當然我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不僅對老公如此,對於小孩也一樣不送禮物,妮可基嫚覺得小朋友什麼都想要,因此不管是小朋友要的耶誕禮物:糖果、洋娃娃、玩具什麼都通通都沒有!但是她會列出一張單子上面有需要幫助的團體或事情,由小孩選擇他們想要幫助的,妮可基嫚和老公就會幫他們捐款,果然暖心影后不僅演技優異,愛心更是不落人後!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