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路者殺無赦!【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釋出中文正式預告!

威視   

  繼2014年大獲成功的【捍衛任務】後,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努李維再度於【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化身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電影於今日曝光中文正式預告,基努李維在片中飾演的約翰維克一心想退休,卻被迫重操舊業,上演連番槍戰與火爆對決,誓言將檔路者一一殲滅,全部殺光!

  日前預告在國外曝光,觀看人次一週便破千萬,網友大讚基哥實在太狂,不愧為「地表最強殺神」!除此之外,【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也被知名電影網站評選為2017年最受期待的電影前10名!基努李維強調片中幾乎所有動作都是他親自出馬,「為了呈現超越首集的動作戲,我認為親自上陣是一定要的,這樣才能讓觀眾感受到最真實的反應,與最刺激的動作效果!」

  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表示,上一集描繪了「約翰維克」退休後再起的感覺,這一次則更要讓基努李維展現身為「地表最強殺神」的狠勁,「任何東西到他手中就可以成為兇器,絲毫不見退休的生疏感,基努李維的表現為這個角色增加了非常大的可信度」,更笑說他為戲所做的訓練宛如真正的殺手!

  光是看基努李維為戲下的苦功就可以看出,他對「約翰維克」一角的熱愛,他為戲訓練的影片及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他在短短37秒的影片中,變換各種槍枝進行射擊,更施展首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槍夫」(gun-fu,結合手槍的功夫),真的彷彿殺手訓練的真實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他還為戲進行的各種包括綜合格鬥、巴西柔術的搏擊訓練照片也於日前曝光,武術訓練師透露,基努李維在開拍前進行了近一個月的武術訓練,在短時間內展現驚人耐力:「他是我訓練過最努力的人,根本是人體潛能的終極的探索者!」對此他謙虛表示,一切都是為了戲好,「最重要的是不能辜負影迷們的期待,相信大家看了電影一定會大呼過癮!」

「門房」伊恩麥克夏告訴你【捍衛任務2】如何銜接第一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