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新世紀福爾摩斯4」!馬克蓋提斯:之前事件將影響所有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預定當地時間1月1日上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第一集,已經正式進入倒數計時了!

  最近本劇的共同創作兼演員馬克蓋提斯在接受Yahoo TV訪問時,就談到了新一季的相關問題。首先,他點出新一季的首集並不會與之前的特別篇「地獄新娘」在劇情上有更多的連結,而是銜接自特別篇結尾之後的時空背景。

  談到福爾摩斯與華生家新成員之間的互動,蓋提斯笑著表示,對福爾摩斯來說,這個小女嬰基本上就是個謎,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他的邏輯演繹完全無法套用在這個小東西身上!「所以對他來說,小女嬰基本上是個待解的問題,而不是情感上的問題。」

  至於自己的角色在新一季的發展又是如何?蓋提斯笑著說,其實自己在演出特別篇時是穿了「肥仔裝」,到了新一季他終於可以擺脫肥仔裝了,「不過大家還是要看了才知道。我能說的就是,之前所有發生過的事件都會對新一季的每一個角色產生影響,不只是單單夏洛克和華生兩人而已。」

  台灣AXN頻道預定2017年1月7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播放;CATCHPLAY ON DEMAND預定1月2日與英國同步播放。

這一對絕對是BFF最佳模範!11次見證夏洛克&華生好情誼的時刻

太逗了!BC該考慮出一套「福爾摩斯」表情符號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